九州娛樂城

九州娛樂城
九州娛樂城

2018年12月6日 星期四

錢在哪、人在哪!

正所謂人潮就是錢潮,錢潮也是人潮。
如果往池塘裡丟魚飼料,魚群是不是呼朋引伴的聚集起來!
其實經濟的循環,總是需要一些因素來觸發誘因。

好的,當說到這裡我們看到了幾個因子。
第一,需要一個好的環境。
第二,環境裡面需要有人與人的互動。
當這兩點都能成立的時候,自然會有一個經濟的循環,最簡單的例子就是這次的市長大選!

我們看到韓國瑜市長這次所帶動的網路風氣,他人到哪,人潮跟著到哪,攤販的隨著擺哪!這就是一個經濟的正循環。

在網路世界也是一樣的,到現在我依然相信著遍地是黃金這句話,當然黃金的意思一體兩面!!
在網路世界裡面有很多還沒被發現的商機,有些人可能認為這是一種投機,試問一下我們對於自己工作的薪水有很高的期待嗎?我割你的臍帶。
對於未來的生活有美滿的憧憬嗎?
在這樣矛盾的心情裡面,當然需要千方百計地為自己加薪。

在這個網路發達時代裡,我介紹一個博弈平台,很多人看到博弈兩個字掉頭就走,因為總認為自己是輸家,其實到這邊我是很不解的。為什麼呢?
因為太多人很容易否定掉自己,還沒做以前就先試想失敗怎麼樣怎麼樣的。
假如今天你上班途中真的不小心遺失1000塊,適不是讓你很心痛,但真的有那麼痛嗎??
假設今天有人撿到你遺失的1000塊將它還你之後還多給你500塊呢?大部分的人都覺得這真的是天降甘霖。
但可能嗎?我跟你說就是有這樣的一個平台能夠實現。

九州娛樂網推廣首次儲值1000就送500,還加贈送智慧型讀卡機,這麼好康的事情怎麼會發生?
就是這樣發生了!我們可以利用這個贈送的500塊當作自己的創業基金,試試看運氣也好、參考看看機率也好,如果能夠一天一天的穩定成長,或許多年以後你已經退休了。
一個好的環境-九州娛樂網,一個環境裡面總是有人與人互動的環境-九州娛樂網,錢潮與人潮都具備了,難道你還不敢跨出那一步?只因為覺得1000塊會遺失??

九州娛樂網主打首次註冊1000送500,讓我們除了有根本的實業以外,幫自己創造出無限的被動收入吧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